satisfied-starry sky

你命里有我(下)

说好的高考后补,一直没啥时间和灵感哈哈哈哈,这次终于写完了。文章瑕疵挺多的,很多事也没有交代清楚,有不懂的地方,会放到以后番外的部分番外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感谢支持

还有就是ooc就对了

我哥哥们最棒!

最后感谢一下没有安利我成功的小宝贝 @半路 

上篇:哈哈哈哈哈

三十五

    朱一龙几天连轴转,把白宇过几天要来家施法的事给忘了。

好不容易休假在家,当然是要不洗头不吃饭熬夜绝地求“死”,所以当白宇按门铃的时候,朱一龙才从奋战了几天的游戏房出来。

“龙……”白宇看见大门就开了一条缝,手指头都塞不下去。

“外卖放地上就好了。”然后从缝里飘出几张钞票,“不用找。”

白宇眼看着门就要关上了,赶紧喊道:“龙哥!别关别关,我小白呀。”

朱一龙手一抖,钞票都掉在地上,这才想起白宇说过几天来施法的事,看向鞋柜旁的半身镜。

 

三十六

油头,油面,黑眼圈,大裤衩,白背心!不行!

 

三十七

白宇刚想进门,门突然关上了。

“龙哥?”

“小白,现在还不行,我,我家有点乱,你等一下,我收拾一下哈,等等,等等哈,很快。”

朱一龙赶紧进房间,把衣服脱下来,换上一件青春白T,魅力短裤,跑到卫生间刮胡子,洁面,涂隔离,往头上喷去油喷雾,最后点睛之笔——兰蔻香水。

此间朱大虎变成朱孔雀仅用了三分钟。

 

三十八

外卖员跑到白宇面前:你好,请问您是416栋408号的住户大虎吃小白菜吗?” 

白宇:“……“

外卖员突然吼道:“大虎白菜真绝配,朱朱白白最登对。”

    白宇懵住。

三十九

朱一龙刚好开门,就听到这么一句口号。

整个人就傻了,突然想起来这是自己叫外卖的要求!要是平时听到开心死了。可是这怎么就让白宇撞上了呢,这也太丢脸了。怎么整天在白宇面前丢脸呢!

朱孔雀现在欲哭无泪,他接过外卖给了钱,把白宇拖进屋子,决定开始坦白自己的漫漫暗恋路。

 

四十

“小白。”朱一龙试图唤醒呆滞的白宇,“你听我说。”

白宇眨巴眼睛,“龙哥,你先听我说。”

“不,小白,你先听我说。”

“龙哥,你先听我说。”白宇从包里掏出符纸,眼神示意朱一龙往他背后走,结果某大虎误会了这个眼神。

朱一龙靠近白宇,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四十一

白宇瞪大眼睛去推压在身上的大山,怎么推都推不动,朱一龙用力亲着他,好像这次放开就再也不会亲吻的感觉。

白宇只好揪着符纸,默念咒语,甩向前方。

符纸飘在空中,突然粘上什么东西,扭曲几下后,烧着了。

终于除掉了。

白宇刚松了口气,朱一龙却突然抱着他转身,什么东西撞上了朱一龙。

两只?!

白宇赶紧抽出符纸,贴在朱一龙后背。

朱一龙抽搐了几下,松开白宇的唇,从口中吐出黑气后,就晕倒在地了。

白宇蹲下抱住朱一龙,摸上他的命门。还好没什么大碍,不然自己就罪过了。看来刚刚上了朱一龙身的可能是个色鬼,不然怎么突然就亲上来了。

白宇舔了舔唇,不知怎的有些失落。

 

四十二  

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了,窗外夕阳的剪影洒在沙发旁边睡着的人身上。那人似乎睡得格外香甜,红润的唇微嘟着,毛绒绒的胡子顺贴在嘴边,让人忍不住摸一把。

不会有人相信,这个人是个虚岁三十的男人,他看起来还保留着孩子的纯真,这也是这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也是自己喜欢他的原因。

朱一龙如是轻笑,仿佛有这个人在的地方的空气十分香甜。

美好的事物总会激起人占有他的劣根,朱一龙也有,无时无刻都想把这个人占有,藏匿,但又忍不住想让全世界知道,他属于他。

但这一切都建立在白宇喜欢他的基础上……

 

四十三

“嗯,龙哥,你醒啦。我睡着了。”白宇揉着惺忪的眼睛,朱一龙在一旁看着他入迷,怪不好意思的,“龙哥,对不起,刚刚是我没保护好你,害你差点受伤。”

“没事,你救了我,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有一瞬间失去了意识。”朱一龙揉了揉白宇翘起的呆毛,“不过还好我们大家都没事。”

说起这个,白宇非常愧疚,自己的法术果然还是不到家,只查到一只鬼的存在,“龙哥,都是因为我的道行不够深,让鬼上了你的身……”

“嘘,不要再说了,小白……”

“龙哥。”也许是夕阳映的朱一龙的眼睛太深情,白宇觉得自己要沦陷了,朱一龙双手捧起白宇的脸,又一次轻轻地亲上去。

这一次,白宇确定了这个人就是朱一龙。

“小白,我喜欢你。”朱一龙用唇描绘着白宇的唇型,细琢慢舔。

白宇知道,自己完了。

爱上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