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sfied-starry sky

本质就是秀恩爱罢了

*ooc预警

*纪念我结束没多久的军训(教官的糖真好嗑

*一营营长X二营教官(军训时候想的梗)

*不要上升真人(你上升了雨我无瓜哈~)

*全文2千➕

*好久没写文了,感觉写得有点乱,最近lof也发生了不好的事,总之自由心证啦,不要不开心!!!!!


“全团休息十五分钟!!!”

   “我跟你们说,你们一营营长和我的关系可好了,我们天天聚在一起玩游戏,我整天问他一营的情况。我敢说按你们现在的训练进度,全团你们肯定是第一的。”白宇拉着二营一连队的人在树荫下休息,灌输“全团你们最牛逼”思想。

殊不知朱一龙就站在他身后。

一连的小崽子们也不告诉白宇,一直附和着:“是是是,对对对。”

朱一龙狂舔着后槽牙,打算今晚在宿舍好好教育又在口无遮拦的人。

白宇翘着二郎腿,继续吹道:“不是我说,你们一营营长平时看着高冷不好相处比较凶,其实整天被我欺负,昨天晚上他把吃鸡玩成跳伞游戏,我都不好意思说他菜。害我的kd一直降。他玩游戏菜这件事你们别传出去啊,上次跟你们说了我的小名叫白菜,第二天全营都知道我叫白菜了。要是这次再这样我饶不了你们!”

朱一龙举铁80kg的拳头忍不住紧握,有几个女生察觉不对,用眼神示意白宇。

白宇瞬间感受到后背发凉,往后一瞥,连忙补救说:“我说的要领你们都记住了啊,等一下谁的分列式出错,我让他绕操场踢十圈。”

朱一龙胖嘟嘟的小手搭上白宇的肩膀,把白宇的气势瞬间拍灭了,带着冷冷的笑:“白教官,在训人啊。”

白宇笑嘻嘻,把朱一龙的手放下,“唉,谁让这群小崽子不听话呢,训上几句才行。”

朱一龙:“我看该训的另有其人才对。”然后,朱一龙一瞥站在一旁的学生,“你们继续训练,我和你们教官,好,好,谈,谈。”

一连的口令员打了个颤抖,迅速说出几个口令,“向右看,向前看,齐步走。”

白教官都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学生已经走远了,正步还踢得挺高的。但再高也没有自己的心提得高。

“龙……龙哥,我和学生开玩笑呢。”白宇一脸严肃,“你玩游戏特别厉害。真的,我特乐意和你一起玩。我觉得你特别厉害。”说完,还竖起个大拇指。

朱一龙笑得格外温柔,“是吗?那我们今晚连开十盘好不好?”

白宇一想到自己可能要连苟十盘,肝有点疼,尬笑道:“不,不好吧。明天还要带队呢,小崽子的分列式还没练好呢。”

朱一龙看向一连处,刚好一连踏回原来的位置。口令员和朱一龙对视一眼后,立马喊:“向后转,向右对齐,向前看,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

一群人又飞快离开,口号比刚刚喊的更大声了。

朱一龙摘下白宇头发掉落的叶子,“我觉得挺好的呀,明天不用怎么练了。毕竟全团最厉害就是你们一连了。”

白宇一听,顿时就知道朱一龙的心思了。就知道这个大猪蹄子偏心他的队。“哪有,我手下的虾兵蟹将怎么比得上哥哥的天兵天将,我就是哄哄他们。全团都知道龙哥连队的厉害。”

“我怎么觉得小白你的连队更厉害呢。”朱一龙靠近白宇耳边小声说,“如果最佳连队的称号小白想要,也不是不可以。”

 白宇被朱一龙特意呼出的气息弄得耳朵通红,慌忙后退了几步,撒着娇说:“哥哥,我要,你就能给吗?”

“看小白今晚表现。”朱一龙轻声笑道,“如果我满意了,那这个称号……自然就是你的了。今晚宿舍等你。”

“哥哥,你是要给我开后门吗?” 白宇的脸瞬间爆红。

朱一龙只笑不语,拍了拍白宇肩膀,就离开了。

一连又踢着正步回来,好几个女孩子看着白教官通红的脸,激动的捂着嘴笑,眼冒金花,旁边的男生一脸疑惑。

   “朱教官,你又跑去小白那里啊。”团长看到朱一龙走回来,小声说:“你和他说了学校内定他们连第一了吗?到时候宣布的时候别大惊小怪,显得我们太看重荣誉啥的。”

朱一龙:“我和他说了,让他低调点。他懂得,我今晚回宿舍再和他强调一下。”

   “得,你办事我放心哈哈哈哈哈。”团长继续晃到别的地方看其他营的训练情况。

“全团收操。”

……

白宇洗完澡就围了条浴巾出来,看到朱一龙在床边坐着等他,十分狗腿地跑过去,嗲声嗲气地说到:“好哥哥,好哥哥,这么早就来等我。”

朱一龙抬起白宇的下巴,摸了摸玫瑰花刺,“小妖精不也在期待着好哥哥来吗?”

“是,等哥哥好久了。”

“那,来吧。”

    新来的高教官路过宿舍,听到这番对话,震惊地看向旁边的教官,结果旁边的人一脸淡定地解释道:“那两个人吃鸡前总喜欢玩点cosplay,习惯就好。”

“吃鸡????!!!!”高教官声音拔高,又突然降下来说道:“总部不管的吗?”

杨警官一脸迷惑,“管什么?教官也是人,也有点爱好的啊。”

“爱好????!!!!!”

朱一龙又一次完成跳伞游戏之后,摸向了旁边没穿裤子的毛腿,“小白你冷不冷啊。”

白宇正努力苟着,“哥哥你别闹,我玩游戏呢。”

“我就摸摸,你玩吧。”

小白目不转睛盯着液晶屏,“嗯~你每次都这样,让我苟赢一次不行吗?”

朱一龙越摸越上,都快到大腿了“小白你玩你的,我这为你开后门呢,你得好好犒劳我。不然你以为这么容易让你得第一。”

“行行行,说好的,别拔我腿毛,上次你偷偷剃了,我留了很久的。”白宇用脚踢了踢朱一龙的手。

朱一龙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不会剃的,玩完这局,我们玩些小游戏好不好。”

“好好好,哥哥,让我打完这一盘再和你玩。”

“这次说好了,不许再逃。”

“行!”

结果白宇这一苟,苟了大半夜,苟到朱一龙把他腿毛都薅掉几根,还没苟完。

好不容易苟完了,结果白宇关掉电脑的那一刻倒头就睡了,还好朱一龙手快接住了他。

朱一龙把白宇放在床上后发狠地亲上去,白宇嘴都给吸肿了,才消了气。

几天后,白宇遇到团长才知道朱一龙骗了他,气得晚上回宿舍骑在朱一龙身上,“打”了他。

不过……本质就是秀恩爱罢了。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