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sfied-starry sky

『朱白』你命里有我(上)

明星居X风水北

ooc

双向暗恋

高考前先更新一篇,高考后再补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粉丝,太久没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考的姐妹们也要加油啊啊啊啊啊






朱一龙发现自己最近很不对劲,晚上睡觉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人站在床边看他。


而且最近在剧组的时候丢了很多东西,最爱的小风扇,手上的小首饰,有一次助理的手机还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我觉得你可能是沾上了些什么。”翟天临和朱一龙在吃火锅的时候说,“没事,我帮你搞定!”


朱一龙专心捞着锅底的毛肚没注意翟天临说了些啥就嗯嗯啊嗯的应了下来。





朱一龙以为翟天临只是说说而已,他自己倒是觉得都没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平生不做亏心事,不怕夜时鬼敲门。


朱一龙刚好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工作,回到家里休息。


在他连续三盘落地成盒,心情不美妙的时候,门铃响起了……


“谁呀?大半夜的不知道吵到别人了。”举铁80kg的大哥打开门,想打一架。





“龙……龙龙哥,晚上……上好啊。”门口站着的朱一龙的前同事白宇,穿着大大的黄袍,拿着拂尘。


“小白,你怎么来了这么晚,有事吗?”


“天临哥说你最近惹到东西了,让我来看看。”





白宇,主业大名鼎鼎风水师,副业性感男主播,兼职还不怎么知名演员。


“你会捉鬼?”朱一龙一脸疑惑地说。


“应该……会吧……”





白宇,出生于大名鼎鼎的风水世家,从小就沉浸在五行八卦各种符咒中长大。小的时候,还用符水泡奶粉,家里的人都是很厉害的风水师。只是建国初期,反对封建迷信,他们家人才把这个事业转到暗地里,明面上他们家都拥有着其他职业的。







朱一龙和白宇自从去结束工作之后,已经很久没见了,这次见面心里不禁有些小涟漪。





是的,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喜欢前同事,暗恋那种。





“龙哥,我就看看一会就走。”白宇进屋手里还拿着个罗盘四处转悠。


“那啥,这么晚了,不如……”在这里住下?





“哎哟!不得了了!”白宇突然惊呼。





咋回事!!难道自己家里真的有什么脏东西???


“小白!!!!怎么啦!!”




十一


“龙哥,你这几盘咋回事啊!存活都没几分钟就完了?”


白宇指着电脑上的战绩。




十二


“哈哈哈,那啥,今天电脑有问题……太卡了……”菜鸡朱一龙最后的挣扎。




十三


“喔~”白宇笑了笑没说啥。继续拿着罗盘走着,朱一龙跟在他后面一起走。


“龙哥,你跟着我干啥啊?你跟着我会影响磁场的,我在找东西呢。”


“好吧。”朱一龙转身进厨房:“你来了这么久我都没给你倒杯水,忘了不好意思。”


“没事,我不渴。”






十四


“龙哥!!”白宇又激动大叫。


“小白!!”朱一龙匆匆忙忙跑出来。


“救我……”




十五


朱一龙的房子里有一个不能开启的房间。




十六


白宇被埋在一堆衣服中。




十七


没错……朱一龙在家里是一个糙汉。


有多糙?


一个星期不洗头,衣服堆在一个房间里,家政阿姨一个星期来收拾一次。




十八


朱一龙把白宇从自己那堆堆了一个星期的衣服里救出来。




十九


“对不起,小白,我……”


白宇拍了拍朱一龙的肩膀,“没事,龙哥,我懂。”




二十


你懂啥啊你懂。


要是你是我好兄弟就算了,你试试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丢脸!!!!




二十一


“我就是最近太忙了,所以没空收拾,哈哈哈。”




二十二


朱一龙和白宇一起把那堆衣服扔进洗衣机后,躺在沙发上瘫成一团。




二十三


“好啦,龙哥,我再去那个房间看看,刚刚罗盘有反应。”


“等……”一下




二十四


白宇看见满屋子自己的写真,周边还有代言……


愣住了……




二十五


“小,小白,你听我解释。”朱一龙现在心里那个后悔啊,早知道刚刚自己就应该收一下房子。


痴汉朱一龙在线掉马。




二十六


白宇越看越吃惊,古早的写真,还有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照片。


妈的,心里有点小欢喜是怎么肥事。




二十七


“小白,其实我……”朱一龙耳尖红红的,心里拼命给自己这种痴汉行为找借口。


“我知道!龙哥你是我粉丝!”白宇低着头,脸红红的。


为免尴尬,白宇补了一句“我也是你粉丝,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八


对!我是你唯粉!毒纯那种!


大虎心里落泪,小白是什么小天使啊。




二十九


白宇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克制住自己不瞟贴在墙上的那张美宝莲海报,专心看着罗盘。


朱一龙紧紧跟着白宇,怕他打开某些抽屉,出来一些不该出来的东西。


比如说站哥图册……




三十


“哥哥!”


“啥!”


“咳咳咳咳咳,龙哥……”白宇极力掩饰自己不小心喊出来的称呼,“我看这里有点不对劲。”




三十一


小白刚刚是叫我哥哥了吗??我没有听错吧!!!哎呀!不是我幻听吧!!




三十二


“龙哥!你有没有听我讲话。”白宇伸手在朱一龙眼前挥了挥。


哎呀,小白的爪子好可爱啊。朱一龙的注意力又被白宇的手夺去了。




三十三


“龙哥!”


“在!”朱一龙清醒过来!妈呀,自己刚刚在干啥!怎么突然就发呆了呢!果然是小白太可爱了。


“龙哥,我今天就主要是来看看,没带些什么法器。时候也不早了,我先回去了。”白宇尴尬地把不小心拉开的抽屉悄咪咪的推回去。


“我送送你。”


“不用,我……我自己走!”白宇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飙到门口。


打开门“哐”的一声又合上。


朱一龙尴尬地抠了抠脸上的陈年老痘,小白的脸咋有点红?




三十四


妈呀,抽屉里为啥子有我的衍生图。


还是我关注的神仙太太的画,妈呀。


难道龙哥喜欢我????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