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sfied-starry sky

爱你们,爱小室的各位太太啊啊啊啊啊啊!!!

编辑杂志社69室🍉:

感谢一路以来地喜欢和支持,以及近六个月来的陪伴,同样也十分感谢我们社成员的帮助和信任。


小室来介绍一下我们社的太太吧,没有关注的关注一波哦😘😘


我们喜欢的车神 @酥小叶 (最近工作太忙的原因,都没怎么更文了,不过敬请期待哦)


手速一流的 @阿斯巴拉西 ,小清新又沙雕的文风,小室非常喜欢啦


洗脑包大神 @朱爱(⑉°з°)-♡拱白菜 ,想继续看洗脑包的各位不容错过呀


擅长分析的小室偶像 @蒙面天涯 ,小室非常喜欢古风的部分,赶紧来关注一波呀,辛苦作图和审文了


画画很棒的 @阿饼儿欸 ,答应我的绅探2要继续画下去呀


另一位小剧场很棒的是我们爱酱 @哎哎哎哎哎酱、 期待更多精彩的作品呢


还有我们的 @酒酿丸子 ,虽然不定时更新,但是画出的图是很棒棒的!


我们比较擅长写各种小虐文的 @爱挖白菜的佩奇 ,我还等着你的爸爸去哪儿呢,请继续沙雕下去哦


还有一直想虐想开车的咸鱼 @一条咸鱼 ,看好你哦,等你的小虐文呢


还有我们的 @星居北斗 老湿,喜欢老湿的车车和沙雕文,表白星星✨


还有我们的大s @satisfied ,高考加油呀!等你高考顺利回来更文呢!


还有被我一直压榨的 @ran冉 ,虽然每次都最迟交稿,但是很喜欢冉姐的沙雕风


还有擅长小甜饼,我们社御用文案的@Cissy Bay 佳佳姐,一直甜下去吧,我不怕牙疼,很感谢你抽空审文


还有特调处的毛猴@草莓味的棒棒糖 ,喜欢你各种小单篇


海洋家族成员鲸鱼🐳 @三寸鲸 ,各种小脑洞挡都挡不住呀


另一位海洋家族成员 @一颗海胆 ,据说海胆很好吃哟,海胆老湿的车车和视频都很棒哒


还有我的女儿 @没有姓名的兔子精 ,最近越来越黄是怎么肥事?


必须要提的我们视频剪辑太太 @UniVibes ,没看过的要来看看我们B站up主呀


集沙雕,修图,写文,剪辑于一身的 @傾瓷色 ,希望身体健康,等你以后的作品呢


我社唯一的白朱太太 @thefloatinglife ,喜欢的不要错过呀


擅长校园风的 @拒绝猫粮 ,喜欢的多多支持哟


我们洗脑包的另一成员 @龙猫酱 ,沙雕文也很不错哦


还有我们的 @谭勾冷月 老湿,一直等您开车呢!不要赖账哦


还有我们的新人太太 @寸灰 ,剪的视频也超棒呢!多多关注哦


还有我们的巍巍 @巍巍一笑乱我心曲 ,超级喜欢老湿的古风文,当然别的都很棒棒,不要错过呀


还有见解独特的@草头君 ,非常喜欢老湿的文


集画图和写文等于一身的小倩 @在下小倩有何贵干 ,强烈推荐《酷刑》,非常喜欢


还有我们的懒懒 @懒懒的清晨 ,答应我的清明还没有给我,那篇一定要写完哦


还有每周交手机 @别搞我,没结果 ,总是趁着周末给我文,有很大进步空间,继续加油呀


还有我们的 @蓝嘤 ,沙雕虐文都很棒棒哒


还有 @特伦苏不是特仑苏 老湿,非常喜欢老湿的文了,还有车车


还有我们的果果 @如果 ,欢迎关注哟


还有喜欢咕咕的年年 @随时可能会咕的年年  ,不得不的说,没咕咕一次就有一只无辜的鸡惨死,感谢审文地辛苦付出


还有我们比较懒的 @陆甘久 ,但是沙雕文风很棒棒哦


还有 @谁在反反复复追问可曾遗忘~镇魂女鬼罢了 ,喜欢猫姐的表情包和修图,继续哟


还有我们的 @内谁家小谁 ,没关注的赶紧走一波吧


还有我们的@叁叁 ,想看更多文呢


还有我们自己绿自己的 @Colour.L ,沙雕小段子非常厉害的哦


还有文风非常赞的@Semina鏡華 ,超级喜欢老湿的古风还有车车,一直想看后续呢!


还有擅长剪车车视频的@若容 ,过审小王子,非常棒棒的


还有受我压迫写文的 @我叫小茜 ,以后即使我不催了,也可以多多写文呀,很喜欢你的小脑洞的


还有很忙的医学生 @独与余兮目成 老湿,辛苦啦,繁忙之余也要多多更文呀


还有我们的小胡子@小胡子是雨刮片片 ,发挥你的脑洞继续p图呀


还有我们的经纪人 @木有糖【69室小蜜蜂】 ,一直辛苦审文,魔鬼催稿,陪伴我走到现在的桃,一直以来辛苦了


还有我们的神奇宝贝 @琦神 ,一直帮助审文,辛苦了


还有我们的@安歌1092 ,文也是很棒棒的


还有我们画画写字超级棒的 @千年空城👻 ,一定会越画越棒的


还有我们的小鸭子 @小鸭嘎嘎 ,写文也超级棒棒的,一定要来关注呀


还有一只毕设没有时间的 @小撒炮子 ,这次有空了,要记得画画呀


还有我们的鬼鬼 @猫宁鬼鬼✨ ,继续写下去哦,棒棒哒


还有我们擅长推理的 @龙文眞 ,很多有意思的故事呢!


还有我们的 @水蜜桃与绿豆汤 ,不容错过哦


还有我们的 @芒宓 太太,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指北针仅此一家哦 @大哥的指北针 ,请继续沙雕下去吧


还有我们的小锦鲤 @轩萱锦鲤금잉어 ,可甜可虐,期待新的作品呢


最近tag里很乱,小室想说:坚持你所坚持的,相信你所相信的,这就足够了。


曲终人未散,镇魂与你誓相见!


愿你,历经山河,依然觉得人间值得!


谁知道呢,也许以后还会见面吧!❤❤❤

评论

热度(6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